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枢纽快讯】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召开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例会暨社会组织纪念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沙龙

图像

图像

      3月2日下午,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总支邀请南北片枢纽型社会组织负责人、各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部分社会组织党建联络员、妇女之友近80人,召开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例会暨纪念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沙龙。静安区社会工作党委副书记、区社建办副主任陆颖应邀出席。

     区社联会党总支坚持每季度一次的社会组织党建负责人例会,当这项枢纽党建凝聚引领的常态工作制度恰逢“三八”妇女节,会上大家共商社会组织2017年党建任务,同庆107届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

     静安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静安区涵馨女子茶艺服务中心两家党支部分别交流发言,介绍党组织力推巾帼文明岗创建、凝聚团队服务社区文化建设的党建工作经验。

 图像 

 

     区社工委、区社联会党总支先后就社会组织党组织定位创星、春芽公益学堂等今年社会组织党建在制度规范和项目实施方面的新举措作了预告动员。区社工委副书记陆颖指出,要强化社会组织党建的政治、服务两大功能,表现在党组织加深人才培育指导、促进机构服务区域发展、引领枢纽社会组织模式丰富拓展等,使新静安社会组织党建在南北片融合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创新。

图像

     在涵馨女子茶艺服务中心带来的互动展示体验中,社会组织“女将们”品茶香、观茶艺、学插花,兴致勃勃相约“巾帼建功展风采,共创公益新天地”。区社联会党总支也将在区社工委领导下,坚持政治引领,贯彻两办关于社会组织党建的纲领性文件精神,扩展枢纽党建内涵外延;着力完善社会组织服务平台,帮助社会组织按规范化要求推进业务水平,为推动社会组织积极助力“国际静安,圆梦福地”建设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