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枢纽快讯】静安区委书记安路生莅临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调研党建工作

图像

 

     3月3日上午,静安区委书记安路生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顾春源、区委办主任许琦、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孙明丽一行陪同下,走进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安书记听取区社联会会长顾维民与社联会党总支书记王稼真汇报,了解社联会作为区级社会组织枢纽平台,将“坚持党建引领”载入章程,十年来探索实践枢纽党建模式,延伸扩大党的执政基础,发挥社会组织党组织凝聚人心、培育人才、促进区域和谐发展等重要作用,搭建社会组织“共同行动”工作联盟,创建区域化党建格局下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机制平台,成为党和政府联系我区社会组织的桥梁纽带。安书记对此予以充分肯定。

      调研过程中,安书记关心区社联会及其枢纽党建在联系服务区内社会组织、贯彻社会组织党建“两个覆盖”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瓶颈等问题。当听到“1+14+X”社联会模式将组建推进到全区各街道(镇),安书记表示高度肯定,指出要抓紧推进、巩固发展社联会服务管理模式在新静安的全覆盖。

      原闸北、静安“撤二建一”为新静安社会经济发展带来新的机遇,也为社会组织发展提供更广阔空间。区社联会将在区委、区政府正确领导下,在各委办局、街道(镇)关心支持下,引领陪伴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为静安建成“中心城区新标杆、上海发展新亮点”作出社会组织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