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枢纽快讯】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开展“三五学雷锋”慰问演出等志愿者活动
     今年的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4周年的纪念日,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为老服务联盟、博风集团有限公司、静安寺社区女子合唱团党员志愿者,来到了静安区共康敬老院,为老年朋友们带去了一台文艺演出,提供量血压、测量血氧的服务,深受老年朋友的欢迎。

  图像

  本次慰问一共表演了14个文艺节目,形式包含小合唱《葡萄园夜曲》、四重唱《绣红旗》、二重唱《洪湖水浪打浪》;沪剧清唱《芦苇疗养院》、越剧清唱《问紫鹃》加舞蹈《好日子》;还有清脆悦耳的笛子演奏《茉莉花》,更有声情并茂的诗朗诵《老有老的骄傲》,演员们怀着对老年朋友的尊重,满含激情的演出,获得老人们阵阵掌声。最后意犹未尽的老人上台来和着《找朋友》的乐曲与志愿者共舞,悠扬的歌声、欢快的乐曲声吹开了老人满脸的皱纹,他们忘记了年龄,忘记了烦心事,大家尽情的跳和唱。文艺节目演出结束后,社联会的党员和博风集团的青年志愿者,为50位老人进行了测血氧和量血压。

  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