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组织动态】静安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举行2017年工作设想主题会
静安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举行2017年工作设想主题会

        近日,静安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举行了“贯彻学习市社团局实务培训精神,畅谈2017年工作设想”主题会议。会议首先由参加“2016年上海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和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实务培训”的两位员工分享培训会的收获体会。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分别以“社会组织登记实务”、“社会组织税收政策”、“示范型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创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等十余个街(镇)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具体工作为课题,为相关工作人员提供了专业辅导,并传达了市社团局于9月组织在全市各街镇服务中心的专项评估情况。通过看、听、问及问卷反馈等方式,市社团局对全市149家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进行了评估,评估发现,不少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制度健全、运作规范、工作出色、卓有成效,最终评估成绩进入前十名的有来自浦东新区、黄浦区、杨浦区、嘉定区等兄弟区县的街(镇)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而静安的南京西路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亦在前十之列。对于此次培训的成果,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分别作了发言探讨,并积极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

        而后,畅谈2017年工作设想,服务中心员工从本职工作角度出发,结合方才讨论的实务培训的精神,展望2017年工作设想。完善创投活动机制、加强团队能力建设、组建独立团支部、活跃信息平台……一个个“金点子”从小伙伴中涌现,大家都对2017年工作和个人能力的进一步提高充满了期待。

        最后,服务中心王主任为这次会议进行了总结,鼓励全体员工善于学习、加强锻炼、开拓创新,为2017年工作打下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