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组织动态】静安区心灵导航心理咨询服务中心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
静安区心灵导航心理咨询服务中心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

        近日,静安区心灵导航心理咨询服务中心在区党建服务中心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区委组织部、江宁街道、南京西路街道相关部门的领导,以及心灵导航的全体咨询师和志愿者出席了会议。

      

图像

        会议由心灵导航曹晏主任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他讲到: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在静安区委组织部的主管下,在区社团局和社会组织联合会直接指导下,与区党建服务中心合作,将服务从单一的心理咨询提升到深入社区提供系列的心理健康建设,在各个街道社区对口服务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服务项目和活动得到了群众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得到了多家媒体的报道,还先后获得4A级社会组织单位,市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市志愿服务优秀组织奖,所以总体上2016年各项工作是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但也还有不足之处,如个案的积累,服务的跟踪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他认为不能为了项目而项目,应主动融入到政府中心工作和合作方的实际需要中去,贴近群众,让群众更有获得感。2017年要把“需求变项目,项目化服务,服务促和谐”作为工作的新常态。

        大会对在2016年心理服务工作中做出无私奉献的“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心理工作者”给予了表彰,获奖者代表在大会上发言,他们表示一定会继续努力,在新的一年里做出更好的成绩。

        心灵导航“心理咨询师活动党支部”也于当天正式成立,区党建服务中心支部书记郑洁为活动党支部党员颁发了党徽和学习资料。

        心灵导航将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再接再厉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服务于社会,为社会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2017再铸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