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组织动态】静安区芷江西路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开展“公益人的港湾”项目小组活动
静安区芷江西路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开展“公益人的港湾”项目小组活动

图像

  2月7日,静安区芷江西路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的“公益人的港湾”项目在芷江西路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501室开展了“我是团队带头人”第五节小组活动。活动分两组开展,共有30名骨干志愿者参加,活动气氛热烈又活泼。

  组员们在美妙悠扬的音乐声中,逐渐放松身心,一扫疲劳感,投入到本次小组活动中。养身知识竞赛活跃起小组的氛围,组员纷纷抢答,个个都是养身达人。猜歌名的游戏与小组成员共同唱响回忆,唱响他们的青春之歌。

  本次小组活动最活跃的部分莫过于“盲人吃香蕉”了。游戏是分组比赛,3人一组,其中一人被蒙住双眼,另外两位组员各伸一只手,协同剥香蕉、喂香蕉。有的小组顺利完成任务,有的小组半途中因香蕉折断落地而无法完成任务。这个游戏考验了小组的默契程度,需要组员间的相互配合。恰是如此,一个有爱的团队,离不开优秀的带头人,离不开成员的支持,更离不开彼此的信任和相互间的默契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