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枢纽快讯】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走访调研上海静安区涵馨女子茶艺服务中心

     

 

      新春假期刚过,新静安社会组织工作热火朝天。2月6日下午,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顾维民、常务副会长王稼真带领工作人员来到新发展的会员单位上海静安区涵馨女子茶艺服务中心走访调研工作。

      2016年年末,二届八次理事(扩大)会议上,审议并通过51家社会组织的入会申请,其中不少是来自北片的社会组织,了解他们的工作开展情况,挖掘他们的特色和需求,做好他们的“娘家人”是区社联会一贯的工作要求,也是枢纽型社会组织传递党和政府正能量的一个平台。

    在走访过程中,涵馨女子茶艺服务中心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工作人员安排、日常常规活动,她们以女子茶艺为特色,结合中国古典艺术琴棋书画,来展现中国茶艺文化的博大精深,他们活跃在原闸北的各个社区,并前往上海其他区县开展茶艺活动,并走出国门,来到韩国展现中国文化。

    在实际对接中,区社联会了解到中心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需求,为接下来的工作做好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