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组织动态】上海静安江宁永帮公益服务中心举办“2017金鸡贺岁喜迎新春” 新年团拜会
 

112日,上海静安江宁永帮公益服务中心的家政服务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2017金鸡贺岁喜迎新春”为主题的新年团拜会,并有幸邀请南京西路街道和江宁路街道的两位老师参加。

活动由服务中心理事长周蘋主持。献上新春祝福、简短的工作汇报、激动人心地抽奖环节,当选新静安第一届工会代表的家政服务员吴小平分享心得,团拜会现场暖意融融。

2016年,服务中心承接了区总工会“为劳模服务”项目,项目从准备筹建到开展服务并收获良好效果,期间也经历了很多的波折,参与项目的志愿者代表也借由团拜会作了分享;

忙碌而充实的2016年即将过去,全体家政服务员通过一年的辛勤付出换来了服务对象的理解和赞誉,团拜会上,两位社区代表特意送来两面锦旗,表达对服务中心的感谢,也是对服务中心来年工作更上一层楼的鞭策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