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组织动态】上海阳光信息技术服务中心召开居民座谈会
图像

  近日,上海阳光信息技术服务中心在石门二路街道支持下,组织召开了居委干部、居民座谈会,并通过微调研问卷了解了有关需求。

  上海阳光信息技术服务中心就2016年维运“和谐家园网”、“邻里石二”微信和“人文石二”手机客户端平台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现场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会议上,与会者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平台维运所作的大量工作,他们表示,对“和谐家园网”的首页及公告、社区文化、社区信息、党员服务、互联网直通和事务受理等栏目比较喜欢,贴近大众,内容新、有新意;对“邻里石二”微信更感兴趣的栏目是APP下载、邻里学堂、微网站、网站导航等,在阳光信息技术服务中心努力下,栏目又增加了语音导读、公积金查询、出入境业务查办等功能;大家认为“人文石二”便于了解石二人文,知晓有关信息是很好的平台。为了进一步推进平台维运,大家还献计献策,就拓展平台功能、适应社情民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大家对平台工作满意度测评为100%,对阳光信息技术服务中心下社区培训、推广的服务态度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