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喜讯捷报】上海化工职业培训中心青年教师荣获“2016年度上海市安全培训优秀教师”评选活动二等奖
上海化工职业培训中心青年教师荣获“2016年度上海市安全培训优秀教师”评选活动二等奖

        近日,上海化工职业培训中心青年教师赵桂新主讲的《有毒有害有限空间安全作业》课程,荣获了上海市安全生产协会举办的“2016年度上海市安全培训优秀教师”评选活动二等奖。本次比赛邀请了市安监局、本市安全专家和安全协会相关领导担任评委,经过课程制作和现场讲课评比,对教师素养、教学内容、方法和特色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最后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优秀奖10名。赵桂新老师脱颖而出,打响了培训中心化工安全培训品牌,使培训中心向树立“金牌讲师”的目标更近了一步。

        培训中心对本次优秀教师评比活动非常重视,以2老带6新的形式选送了八名教师参加本次比赛。依托安全培训教研组,多次开展教研活动,培训中心安全专家全程参与把关,在教学、课件制作、临场发挥等环节予以指导、模拟打分。选手们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不利因素,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备课、全力以赴,并利用各类设备,拍摄、制作电子课件并反复比对改进。培训中心参赛选题覆盖了《安全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危险化学品三类人员》以及《有毒有害有限空间安全作业》等不同安全课程,通过参于此次评比活动,在培训中心的青年教师中起到了示范作用,掀起了全员练兵高潮。

        另悉,化工职业培训中心戚明、赵纯静、胡洪等三名教师获得本次优秀教师评比活动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