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组织动态】上海静安公益场所管理服务中心举办2016年度曹家渡社区笼式足球场项目
 

  12月19日下午,上海静安公益场所管理服务中心举办了2016年度曹家渡社区笼式足球场指导员培训班。

     培训开始前,项目总监白桦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及学习内容,并向学员们介绍本次的培训讲师——上海市足球协会裁判委员会委员、静安区足球协会裁委会主任、裁判长葛留善。

     葛老师根据笼式足球场改扩建后的最新情况,针对其特点对指导员提出了新的应该注意的工作事项。随后,葛老师从专业的角度讲解了足球运动的基本规则、针对笼式足球制定的特殊规则以及笼式足球场地内活动时应注意的事项。

     除此之外,葛老师还详细讲解了足球场安全知识与应急安全措施。如:杜绝明火与易燃易爆物品出现、保证操场的卫生情况、爱护场地、严禁攀爬、入场人员必须服从指导员的管理、未满18周岁孩子以及年满65岁的老人在办理活动卡时需签署免责声明、严禁宠物入场、工作时要挂工作牌与哨子、场地开放应填写的表格、医务知识等等。

     上海静安公益场所管理服务中心开展此次培训活动,旨在强化场地现场管理人员的专业能力、突发事件处理与日常服务规范操作。从而树立服务意识、项目意识及责任意识,更好的提升服务品质。在本次培训班的尾声,项目总监白桦对2017年里笼式足球场指导员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服务要求,从准备桌椅到烧水递茶,力争全方位地为社区市民提供一个良好、舒适的体育健身环境,使该项目成为社区公益体育场所的标志性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