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枢纽快讯】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接受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评估5A级复评
  

   

     125日中午,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接受了上海市评估院专家现场评估,专家们一致认为:区社联会枢纽功能发挥显著,内部建设规范,档案证章管理有序,财务管理依法合规。

     自2011年首次参评规范化以来,区社联会始终把5A级社会组织作为坚持不懈的动力,把规范化建设评估工作作为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本着“先建后评、以评促建、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原则,把这次复评既当一项工作任务,更当作自我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学习的好机会,通过复评和再次梳理对社会组织规范化运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掌握,自身知识及对社会组织的服务能力都有了更深入的提升。依据指标体系的要求和各人专业特长全体员工结合实际情况进行责任分工,逐项分解,每人既有分工,也有协作、互通有无,强调“一盘棋”的思想。

     为提高社会组织的能力,举办了系列培训、专题讲座、业务指导、政策解释、咨询服务等活动,并结合各社会组织自身特点和需求开展个性化指导。为保证规范化评估工作的有效推进,区社联会多次为上海众谷公益青年发展中心上海青艾健康促进中心等参评机构上门指导,不断促进社会组织有序发展,为树立典范、示范引领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