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5+X动态】杭州市民办教育专委会考察团来沪与静安区教育社会组织联合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1028下午,杭州市民办教育专委会考察团一行12人,在会长吕雪标的带领下来到上海,与静安区教育社会组织联合会开展学习交流,共同探讨民办教育在实际操作过程中的经验和体会。静安区教育局成职教科科长陈永华、静安区教育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张建平、静安区教育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支部书记王建萍、静安区文鼎益荣进修学校校长杨志凯接待了杭州市民办教育专委会考察团,并参与了本次讨论。

     首先,教社联张建平会长向在座的来宾介绍了教社联发展的历史、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的具体实施方法;党支部书记王建萍就党建工作如何深入覆盖与各位校长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杭州市民办教育委员会的专家们也与大家分享了在实际办学中遇到的各类问题。静安区教育局成职教科科长陈永华针对大家感兴趣的焦点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如何体现行业特点的方法、怎样创新办学途径,有效落实服务内涵,这些问题成为了大家共同关注的热点。

      本次学习交流活动的圆满举办很好体现了教社联枢纽的优势,发挥了教育社会组织的正能量,为推动民办教育的可持续发展推波助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