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经纬
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支部召开党费收缴专题组织生活会
 

    1024日,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支部召开关于党费收缴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党章尤其是党费有关内容的章节,持续推进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党支部遵循区委组织部、区社会工作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对党费收缴工作进行自查的部署,近期对20082015年党费收缴情况、历年党费台账进行了梳理,填报《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情况统计表》,确保党费收缴、管理底数清、情况明。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全员认真阅读了中组部《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发文,明确在职和退休党员缴费基数、党费交纳随工资收入变化相应调整、党费使用情况公开等事项,并完成    2016年度党费收缴。在交流讨论环节,党员们围绕“两学一做”,由自觉交纳党费谈开去,联系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等时政要闻,进而形成思想共识:按党章规定交纳党费是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起码条件,是党员对党组织应尽的义务,是党员意识和理想信念的体现;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则是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中的重要工作。

   专题组织生活会过得颇有成效,会后每位党员还主动签署承诺书,保证按期足额缴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