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评估事务
静安区2016年度社会组织规范化评估工作正式启动
 

 

     随着1021日对上海青松居家养老康复护理服务中心评估工作的开展,静安区2016年度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评估工作正式启动,静安区社团局副局长潘小玲参加了首次评估会议。

     今年静安区规范化评估工作由市社会组织评估院和区社会组织评估事务服务中心两家共同承担。按照“交叉指导,分别评估”的原则,市院和中心深入参评单位面对面进行了评前指导,帮助被评社会组织理解评估指标体系、指导材料分类整理、自评报告撰写,解答在迎评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

    此次评估是“撤二建一”以后静安区首次对区域内社会组织进行规范化建设评估,一共有20家社会组织参评,其中民非17家、社团3家;首次参评14家,复评6家。

     区社会组织评估事务服务中心为做好2016年度规范化评估工作,全体同志再次学习了《上海市社会组织评估指标》(2015年版)掌握标准,统一口径。对相关评估文书进行梳理,落实邀请了有关专家,为评估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中心”以饱满精神,全力以赴,科学合理、统筹安排、严格评估标准、严密工作流程、严肃评估纪律,着力做好2016年度静安区社会组织规范化评估工作,为全区提升社会组织能力,更好服务社会、服务国家、服务民生作出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