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崇明区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前往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学习交流

      9月29日下午,崇明区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一行8人来到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就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他们首先参观了区社联会的办公场地,了解“1+5+X”枢纽型社会组织模式。
     交流会邀请静安区柏万青志愿者工作室党支部书记成竟、上海城市福祉社负责人李爱莉介绍各自党建工作的有关情况。成竟谈到柏万青志愿者工作室的业务开展主要是发挥志愿者的作用,主要是以党建工作为主,发挥党建和业务相结合的模式;李爱莉表示市福祉社的党建工作宗旨就是开展公益,她说我们有53名党员,个个都献身公益。我们的党建管理特色有3点,五支助老助残助学助困队伍、我们要求党员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参与公益、我们福祉社的各种活动都有党员的影子。
     来自崇明区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表示崇明共有400多家社会组织,规模不大,5A级社会组织有2家。很早就知道静安区的社会组织发展走在全市的前列,今天很高兴能现场过来了解。
    会上,大家就政府购买社会组织服务、党组织如何凝聚人心开展工作等方面展开热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