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走访对接宝山路街道
     在前期对接联系江宁街道、石二街道、临汾街道、彭浦新村街道、天目西街道、北站街道等新静安街道的基础上,2016年9月8日下午,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顾维民一行来到宝山路街道,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永波、社区发展办主任孙涛等接待,双方对街道政府购买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上,宝山路街道领导介绍了街道政府购买服务工作的基本情况,尤其是近年来在为老、青少年方面作了许多尝试,如借助第三方社会组织力量协助开展公益项目,项目执行过程中一些好的工作方法逐渐被社区群众接受,并深入民心,一些品牌化项目还受到市、区领导的好评。下一步街道希望通过枢纽型社会组织平台,更多地走出去多看、多听、多参与,同时多拓展、引进一些新的创新品牌项目,来提升街道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的活力,进一步把项目的效果呈现出来。
     区社联会会长顾维民就静安区枢纽型社会组织服务模式、政府购买社会组织服务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送上“社会组织承接政府购买服务工作”等相关文件,希望能对街道今后开展政府购买服务工作起到协助参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