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组织动态】首席来了!你想聆听一场铜管乐盛宴吗?

白领迷你音乐会- 铜管乐专场

活动介绍:

侨海驿站

“侨海驿站”项目于2013年成立,全方位服务新侨群体的身心减压、跨界交流、精神文化、职业技能和社会责任,精心关怀广大海归华侨群体,为海归华侨的社会融入、自我实现提供平台。与此同时,“侨海驿站”项目不忘公益初心,培育了一批具有社会责任感,积极践行社会公益的海归职场青年。

首席来了

“首席来了”以把高雅艺术送到人们的身边为目标,以其的“迷你”和“接地气”向白领人群传达乐曲之美,在工作之余也能通过音乐放松自我、疗愈内心,并在此过程中学习音乐知识,发现对高雅艺术的热爱。

“首席来了”不仅仅是一场音乐会,也是一场对音乐艺术的科普,更是一种提供给普通白领放松自我、欣赏艺术的新形势。四年来“首席来了”通过这种科普结合表演的形式,把高雅的艺术带到大家身边。“首席来了”从第一场线下30人到如今开放100席还一席难求,参加每月一场“首席来了”成为白领的生活方式。

2020年,度过了漫长的隔离期,“首席来了”再次来到大家身边。从9月开始,每月将会有一场“首席来了”向白领朋友们展示不同类型的乐器、演奏各具特色的曲目。

2020年11月6日,“首席来了”迷你音乐会铜管乐专场演出,让静安新侨人士和白领群体零距离感受铜管乐器带来的艺术气息和视听享受,通过音乐陶冶情操、净化心灵,丰富文化生活。快来享受一场听觉盛宴吧~

演出曲目:

1.E.F.Goldman:Children's March

戈德曼:儿童进行曲

2.John Williams:Jurassic Park

约翰·威廉姆斯:《侏罗纪公园》

3.Sonata from Die Bankelsangerlieder奏鸣曲

4.J.Strauss:Thunder and Lightning Polka

约翰·施特劳斯:雷电波尔卡

5.J.Cheetham:Scherzo

约翰.切萨姆:谐谑曲

6.加藤裕介:dream solister

选自《吹响吧!上低音号》

*节目以演出为准

活动信息:

指导单位:

静安区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

联合主办:

上海城市交响乐团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静安分会

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上海静安区白领驿家两新组织促进中心

演出时间:

2020.11.06(周五)19:00—20:30

18:30开始签到入场

(请务必在演出前5-10分钟入场)

活动地点:

静安区南京西路1728号22楼 白领驿家

报名信息

招募人数:白领群体50人(新侨群体优先)

活动费用:免费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会有工作人员与您短信或致电联系,请留意手机信息~

观赏须知:

1、活动签到在演出开场前半小时开始,演出正式开始后不能入场哦。为免影响您欣赏演出,请提前入场,并将手机置于无声状态。

2、请勿将食品、饮料等物品带进场内,请静心欣赏音乐,不要让美食分散了注意力哦~~

3、演出期间请不要大声说话、请勿随意走动,带小朋友的家长请照顾好您的小孩,以免影响其他观众。

4、演出中途需要离场的观众,请在一首乐曲结束后离开座位,这将最大限度地减少对演奏者和其他观众的影响。

5、未经许可,场内不得摄像和录音,禁止使用闪光灯等发光物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