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经纬
【党建动态】北站社联会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为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要求,中共北站社区社联会支部以主题党日的形式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专项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

会上,大家首先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主要内容,并观看了相关专家教授对“第三卷”内容的深入解读。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广大党员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坚持学习,特别是在平时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不断升华自己,切实把理论知识要运用到现实工作中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解决工作中的突出问题。

在交流环节,所有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作了分享讨论,大家表示:一是加强学习,更新理论知识,提升自身素质;二是立足岗位,自觉履职,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三是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守住底线,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要深入学习对照新思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