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经纬
【党建动态】宝山路社联会组织党建一日活动

宝山路社区社联会会员单位的党员积极分子及社会组织骨干参访陈云故居和青浦区夏阳街道社服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引领,凝聚社会组织力量,增进社区社联会成员间的紧密关系,宝山路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组织辖区内20余家社会组织党员及骨干于10月29日共同赴陈云故居和青浦区夏阳街道社服中心参观学习。

 

夏阳街道

当日下午,宝山路社区社联会携会员单位的党员积极分子及社会组织骨干一同前往青浦区夏阳街道社服中心参观学习,与社服中心工作人员共同探讨交流。

夏阳街道社服中心孙主任正在给大家介绍社会组织的发展历程。

通过一天的学习与交流,大家更加坚定了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信念,同时,伙伴们在交谈中开拓了社会组织创新社区治理的新思路、学习了社会组组织发展的新观念。大家表示此次参访学习活动受益匪浅,并希望能学以致用,为建设宝山路街道的社会组织品牌形象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