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组织动态】普陀区万里街道社工参访静安区社联会

      9月2日上午,普陀区万里街道社工“领航计划”培训班组织学员一行30人赴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参访交流。此行旨在提高社工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汲取多方面先进经验。

      静安区社联会党总支书记、副会长陈宝莲热情接待并生动讲述了社联会的发展历程,以社联会五大功能为核心展开介绍了党建引领下枢纽型社会组织服务管理模式的创新和实践,同时针对典型项目案例作了分享。


      座谈会上特邀上海宁远社工事务所项目主管赵荣庆、上海静安区知行社区营造服务中心项目主管孙雪婷与来访团共同交流如何成为一名有情怀、有专业的社工,深耕社区,助力社区发展,其中谈到居委会与社会组织在合作中遇到的问题时,瞬间引来大家热议,在交流碰撞中不仅了解到双方在参与社区治理中的需求,也为后续良性互动指明了方向。

      来访团表示,静安区社会组织建设的相关理念和经验做法值得认真学习,期待两区社会组织深化交流,更好推进社会治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