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经纬
静安区社会组织评估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学习两会”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静安区社会组织评估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举行“学习两会”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利用相关报纸,对照学习课件,从“工作报告”、“两会要点”、“数说两会”等三大板块,系统梳理了大会亮点和重要意义。

    2020年全国“两会”是在特殊时期召开的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盛会。期间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参加代表团审议,同代表们深入交流、共谋大计。从强调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到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部署,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反映出对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战略谋划,彰显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蕴含攻坚克难、化危为机的科学方法,为我们战胜风险挑战、确保实现既定目标任务,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指明奋进方向。

    “中心”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在这次党日活动中结合“两会”精神和实际工作作交流分享,表示当前疫情出现反复,自我防护不能松懈,同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砥砺前行,凝聚一条心、拧成一股绳,以必胜的信心、昂扬的斗志、扎实的努力共克时艰,并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拓展业务渠道,团结一致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为“中心”的发展打开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