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育
一键开启社会组织专属“联宝课堂”


有趣的公益课堂

红色的公益阵地

酷炫的公益技能

探索“线上+线下”“课堂+基地”模式


6月11日下午,在区委组织部(社工委)、区民政局(社管局)、区地区办、团区委指导下,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打造的“联宝课堂”社会组织系列培训课程揭幕,区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蒋燕与区社联会党总支书记、副会长陈宝莲共同揭牌“联宝课堂”。

第一讲请到有“静安公益女侠”之称的知名律师张玉霞(上海申浩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市律协社会公益和法律援助业务研究委员会副主任、区社会帮教志愿者协会副会长),与2020年第四届“春芽学堂”开班式上的社会组织学员现场对话,分享她的公益初心与使命担当。同时线上直播观看达600人次。

身为民革党员和静安杰出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市、区法律援助中心骨干律师,张律师十年多来共接待逾万名受援人,提供法律援助服务超五千小时。她娓娓道来在公益律师之路上依仗法律武器,为陷入困境的老年人、未成年人、聋哑人和农民工等弱势群体维护公平正义的悲喜经历,借此激励社会组织伙伴:涉足公益行业的初心值得坚守,愿大家都能在快乐轻松做公益的路上,看到更好的自己。

精彩的一天

2020年面对疫情考验,区社联会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资源链接功能推出“联宝课堂”,通过线上培训、会议直播等形式探索社会组织“云端赋能”的新模式,打造有料、有趣、有思想的公益课堂。

今后“联宝课堂”还将围绕“四史”教育、业务指导、职场管理等多方面推送课程,助力静安社会组织建设学习型组织。

也欢迎各方推荐精品课程、驻场导师,敬请联系课堂“班主任”:沈亦灵,52133533,ngo2007@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