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组织动态】静安区居委会工作研究会组织开展宝山路街道自治探索营第一期开放式研讨会

2019723日,宝山路街道居委会自治探索营的第一期开放式研讨活动在宝山路街道自治办会议室如期举行。

本期开放式研讨会主题为“社区微改造”。活动主办方静安区居委会工作研究会积极链接社区资源,邀请共和新路街道洛平居民区党总支书记顾佩菲和静安寺街道四明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张海燕作为分享嘉宾,为在座的宝山路街道各居委会的主任们分享了他们社区的“社区微改造”案例。两位嘉宾分别讲述了“从楼道整治延伸出的废旧自行车变废为宝美化小区”和“洋房弄堂微改造”两个经典案例。于此同时作为宝山路街道的代表,三宝居委会的李群主任,也分享了来自宝山路街道的社区案例“可食地景”。三个案例各有特色,也反映出在不同的社区中开展社区微改造项目的多种模式和社区一线工作者的智慧结晶。

通过本次活动各位主任互通有无,向外区的嘉宾学习经典案例,相互讨论,相互借鉴工作经验。据悉2019年下半年,在静安区居委会工作研究会的组织下,将会开展更多的专题开放式研讨活动,为居委会与居委会之间的沟通与学习搭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