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经纬
区社联会党支部6月组织生活走进“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

6月6日,在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之际,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支部将本月组织生活搬进了上海展览中心,组织全员参观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档案局等共同主办的“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党员们重温70年伟大历程,感受“梦想催人奋进,奋斗赢得未来”的岁月激情!

“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以时间线为轴,以城市发展建设成就和人民群众获得感为展示重点,集中呈现上海解放70年来的光辉历程。“解放大上海”“建设新上海”“敢为天下先”“逐梦新时代”等专题展区,全景呈现波澜壮阔的上海战役,充分体现上海解放至今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奋勇铸造“开放、创新、包容”的上海品格,把中国梦书写在党的诞生地的华彩篇章。

支部党员们感慨70年前上海解放军政全胜,在中国革命史上写下光辉的一页,为夺取全国胜利创造了条件,为民族独立奠定了基础;重温城市发展变化、共享发展成果的美好历程,激励自身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新时代继承光荣革命传统、发扬先辈的革命精神,牢记历史使命,保持昂扬斗志,在社会组织发展建设事业中为静安、为上海续添“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