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枢纽快讯】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举办2019年春节联欢会
图像

    1月21日下午,近300名静安区社会组织伙伴欢聚美丽园大酒店,参加由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静安区文化社会组织联合会协办的“2019年静安区社会组织春节联欢会”,指导单位区民政局(社团局)、区社工委、区社建办,和区委统战部、区文明办、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市慈善基金会静安代表机构等相关领导同志出席联欢会。

     区社联会会长顾维民向全体静安社会组织献上新年祝福:新的一年,区社联会将初心不改,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在静安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区各委办局和街道(镇)的支持下,坚持党建引领社建、坚持服务民生需求、坚持改革开放再出发,为“国际静安、圆梦福地”作出社会组织新的更大贡献,迎接祖国七十周年华诞。

     联欢会上对“2018年度静安区社会组织之星”12人进行表彰。区社联会党总支依托枢纽党建平台优势,每年从区内各类社会组织中挖掘培育、并通过《静安报》宣传社会组织之星的先进事迹。大家回顾2018年社会组织之星,也对新一年的公益前行之路充满展望。

     全场精彩纷呈的节目均为静安社会组织倾情推介选送,静安暘昇创益青少年发展中心选送的热情洋溢的拉丁舞拉开了联欢会序幕;文化社联会选送的歌舞、川剧、双人技巧、笛子演奏等一批表演博得场内掌声不断;静安区社区服务协会选送的京剧清唱、上海青艾健康促进中心带来的男声独唱、区社联会为老服务专业联盟选送的女声合唱等,都深受好评,演出过程高潮迭起。

     期间,游戏环节“心有灵犀一点通”以互动猜词的形式,串起不少改革开放40年来的时代特色词,给大家留下深刻的时代印象。

     联欢会在静安公益彩虹合唱团带动全场大合唱《明天会更好》《新年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2019年,静安区社联会将继续陪伴社会组织筑梦同行,发挥党建引领、服务凝聚、协调关系、整合资源、代表利益等功能,引领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推动社会组织成为参与社会治理的重要协同力量,共迎静安社会建设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