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枢纽快讯】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冬送温暖”走访慰问社会组织


1月31日,农历春节前,顶着寒潮来袭,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顾维民、副会长和党总支书记陈宝莲、副会长沈亦灵、党支部书记邢玉龄一行,走访慰问了静安区癌症康复俱乐部、区癌症康复服务促进会、区社会帮教志愿者协会、心灵导航心理咨询服务中心、畅炯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等社会组织,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发挥枢纽型社会组织功能传递党和政府对社会组织的关怀。


走访单位中有通过集体自我管理服务替社会分忧的病友,在社区调处和安帮矫正条线奉献的志愿者,需要在工作中应对喜怒哀乐的心理健康服务人士,以及时刻心系视障群体的机构负责人等。区社联会一行倾听他们的公益心声,致以诚挚的敬意,愿大家不忘初心,为圆梦静安而努力拼搏。

区社联会和联合会党总支持续“冬送温暖、夏送清凉”集中走访慰问已有十多个年头,关注社会组织中弱势群体和服务志愿者等,及时了解基层社会组织的困惑助其排忧解难,今后也将秉持“冬送温暖”的宗旨,一如既往为社会组织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