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经纬
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召开支部党员会议
图像

12月10号上午,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支部召开季度党员会议,党支部书记邢玉龄向与会党员传达了静安区社会党工委归口单位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的重要精神。

从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解读到静安区的区情;从党建实务知识的讲解到如何做好“两新”领域党组织建设,邢书记认真地为各位党员传达学习精神。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建人才素质势在必行。要做到“跟党走听党话”,就必须要提高党建活动的有效性和吸引力,可以向具有创新党组织生活的典型学习:比如陆家嘴金融中心“1+5”组织生活模式,还有白领驿家以活动方式把周围人群吸引到党的周围,靠组织力来凝聚人心。邢书记还分享了外资企业如何做好党建工作,玫琳凯党支部动员党员积极带头作表率进行垃圾分类,实行党员责任区,共同行动保护环境。做好党员的宣传教育政治思想工作,可以借用此次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的典型做法:做到“有主题”,有实实在在的内容,不虚、不空、不躁;“有讨论”,有共同关注的话题,愿谈、愿议、愿听;“有共识”,既有不同程度的收获,又有思考、有启迪、有感悟。

通过邢书记的分享,区社联会党支部各位党员开拓了思路,掌握了正确的学习方法,更加坚定了砥砺前行、把党支部工作做好的信念。这次党员大会的分享内容很丰富,具有一定的实践操作性,指导意义强,让各位党员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