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经纬
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组织党员参观“勇立潮头——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图像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组织党员前往上海展览中心参观了“勇立潮头——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本次展览面积约3360平方米,分为序篇、负重前行谋突破(1978-1990)、实现跨越当“龙头”(1990-2012)、阔步迈进新时代(2012-2017)、改革开放再出发(2017-2035)五个篇章,采用大量生动案例和市民摄影作品,集中展示上海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区社联会党支部成员漫步在其中,深入感受到上海在改革开放浪潮中的飞跃速度。

展厅内,石库门、粮油店、老虎灶、电话亭……现场还原的上海弄堂生活场景带领每位党员穿越,回忆“那些年”发生的故事。天马望远镜、彩虹鱼全海深(11000米)三人作业型载人潜水器、37500立方液化乙烯船等高科技项目把大家带回新时代。展览最后,支部党员们在互动屏面前留下自己的感想。

通过此次参观,区社联会党支部成员深入了解到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战略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