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静安区社会组织评估事务服务中心召开二届十次理事会
静安区社会组织评估事务服务中心召开二届十次理事会

近日,静安区社会组织评估事务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了二届十次理事会。区民政局(社团局)副局长潘小玲,社会组织登记科科长马新民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由“中心”理事长张大明主持。

张大明代表“中心”二届理事会作了题为“扎实工作,砥砺前行,创造评估工作新天地”的工作报告,认真回顾总结了“中心”2014年至2018年四年以来,坚持党建引领,坚持法人治理,坚持章程为导向,坚持服务社会组织的指导思想,不满足、不停步、努力开拓所走过的历程和取得的成绩。理事们认真审议并发表和提出了“中心”发展很好的意见,认为“中心”在社会组织项目绩效评估、规范化建设评估、业务培训、咨询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是成效显著的,机构整体运行是规范的,发展是健康稳健的。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心”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情况报告;会议听取了“中心”2018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和2018年下半年工作计划。理事会对2018年上半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认为“中心”在人手少,任务重的情况下取得这些成绩,是来之不易的,对2018年下半年工作安排认为是可行的,应抓紧落实,有效推进。 会议按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并为召开“中心”三届一次理事会做好了准备,提供了组织保障。为在随后召开的“中心”三届一次理事会上,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张大明同志为“中心”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华漪同志为副理事长;选举聘任张大明同志为“中心”主任,华漪同志为副主任;宣读了“中心”主任助理和监事名单。 新当选理事长张大明同志感谢有关部门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各位理事的信任,表示将带领新一届理事会和工作团队发奋工作,着力为社会组织服务;做好“传、帮、带”,克服人手少的不利因素,吸纳优秀人才,以更优质的服务,更高的工作效率,互相携手、做出新的成绩。

区民政局(社团局)副局长潘小玲最后作了讲话,她希望“中心”一是要讲政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这是确保“中心”健康发展的根本保证。二是要不忘使命,继续奋力前行。这是确保“中心”健康发展的重要前提。三是要坚持改革创新,不断优化服务。这是确保“中心”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

三届一次理事会是“中心”工作的一个新起点,全体理事和同志们将以章程为指导,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努力拼搏,做出新成绩,再上新台阶,为社会组织提供更好的服务,发挥支持型社会组织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