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组织动态】静安区居委会工作研究会迎接区领导走访调研
静安区居委会工作研究会迎接区领导走访调研

8月8日上午,静安区委常委、副区长刘燮走访上海静安区居委会工作研究会,实地了解静安区居委会工作研究会工作。静安区财政局、区社建办、区民政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首先刘区长参观了解静安区居委会工作研究会,研究会秘书长黄慧就研究会团队人员、办公环境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刘区长与机构的每位人员都进行了亲切交流,指导项目工作。参观结束后刘区长一行与研究会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研究会秘书长黄慧从内部治理、品牌建设、探索研究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介绍。静安区民政局副局长黄蓓华从业务主管部门的角度,对研究会成立的初衷和建设情况以及发展思路进行了介绍说明。

座谈会上,刘区长对静安区居委会工作研究会的发展、对居委会的支持、提升社区治理的作用等方面给予肯定,并对研究会未来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一是研究会需要更深入的进行系统思考和研究,以社会科学的视角探寻社区发展的规律。二是品牌建设逐渐有影响力的同时,做到更广泛的共治共享,要把研究会的研究成果进行深入推广,扩大影响。三是加强对居委会更深入的能力提升与支撑功能,发挥好研究会前瞻性的功能与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