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接待浦东新区塘桥街道参访交流

 

     为充分发挥社联会、社服中心“双轮驱动”的职能,8月8日下午,浦东新区塘桥街道有关领导一行莅临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参访交流。

     会上,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顾维民简单介绍了区社联会成立的背景,并讲述成立十年来,坚持党建引领,以“共同行动”工作联盟为平台,依托青年志愿、社区服务、社区调处、公益慈善、为老服务等专业联盟,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人才培养、指导咨询、交流合作、整合资源、协调关系、调查研究、反映诉求、代表利益等职能。同时,在社会组织联合会优势上顾会长做了详细分析,如:第三方优势,平台优势,专业优势,非营利组织价值观等优势。接着,顾会长一一解答了浦东新区塘桥街道的领导关于社会组织资金来源、人才薪酬和组织人员的主要工作职能、党务工作人员队伍建设、建设党组织等等方面的问题。

    最后,浦东新区塘桥街道的领导就顾会长所介绍的信息,对社联会如何对社会组织协调和服务等工作进行讨论,在与区社联会达成共识后也提出了对即将开展工作的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