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经纬
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支部召开7月组织生活会议

  



     7月31日,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支部根据上级区社工委文件通知,召开全员组织生活会议,学习郑德荣、钟扬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崇高精神和先进事迹;并对近期“疫苗事件”进行民主讨论。
   会议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党员们认真学习7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参会各党员们被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所感动并纷纷表示,爱国奉献,不在远方,就在当下,所以我们每位党员应

    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第二部分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对吉林长春长生生物疫苗案件作出重要指示”,并根据自身所经历的事情联系《指示》传达的精神进行讨论:张大明同志说我们每个党员必须要守住自己的底线,要经得住检验,做好自身的本职工作,提高自身以及对其他社会组织的监管力度。高健同志分享了亲身经历的陌生人帮助陌生人的事件,让各位党员们感受到这个世界总归是美好的。

   正如毛泽东所说;”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在通往“中国梦”的路上我们会遇到一些困难,但我们党的先进性表现在始终把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所以事情发生时能够以猛药去疴、刮骨疗毒的决心,完善我国疫苗管理体制,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全力保障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安全稳定大局。

   7月份是红色的月份,不仅是因为天气,更是因为是建党的月份,今年正值建党97周年,通过7月份的这次民主生活会议,各位党员更加坚定爱党、信党、护党、为党, 不忘初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