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迎接静安区委副书记顾云豪一行走访调研
图像

7月5日上午,中共静安区委副书记顾云豪一行赴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调研党建引领下的枢纽型社会组织建设近况。区社工委副书记、社建办副主任陆颖,区社团局副局长潘小玲等陪同调研。

会上听取区社联会先期换届选举工作情况和下阶段工作计划。站在换届新起点上,区社联会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建引领加大社会组织人才培育力度,以规范化建设为抓手提升社会组织运作水平。区社联会党总支则将强化组织自身建设,助力各社区社联会党建引领功能发挥,创新党建品牌项目。另就推进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壮大从业人员队伍等议题,区社联会也在会上提出相关建言。

区委副书记顾云豪在调研中谈到,当前静安社会组织发展形势逼人,以区社联会为代表的枢纽组织应深刻领会市委、区委全会精神,围绕大局思考工作任务目标,在社会治理基层创新中扮演重要角色;要不断体现枢纽作用,贯彻好把“党建引领”写进章程里,落在实践中,促进社会组织坚持社会化属性、公益性特征、专业化特色,并就社会组织发展加强与党政有关部门沟通联系。顾书记也期望区社联会新一届新老结合的领导班子做好“传帮带”,以创新意识驱动各项工作,助力静安社会组织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