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经纬
【组织动态】上海阳光信息技术服务中心开展宝山路街道“静安智慧社区”平台信息员培训会

图像

近日,上海阳光信息技术服务中心项目经理倪怡雯率队赴宝山路街道与街道社区活动中心进行静安智慧社区平台信息员培训会,此行旨在更好地进行员与信息中心信息对接工作,更好地利用社区平台为市民提供服务。宝山路街道各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阳光信息项目经理倪怡雯简要介绍了阳光信息团队,并就静安智慧社区平台运营情况向信息员作了简要汇报。对市民云平台预约服务信息整合问题进行了讨论,和针对平台健康档案这一模块存在问题进行了沟通。双方在会上达成一致,通过建立信息员制度、完善预约机制,联合举办一系列推广活动,深入到社区、企业,使更多市民从中获惠获利。

通过这次会议,让双方加强沟通、不断探索,积极实践,充分发挥智慧社区的优势,切实为市民生活提供便利和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