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枢纽快讯】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举办“新媒体编辑与运营”主题沙龙活动

社会组织信息宣传如何找准新媒体定位,以微信公众号编辑与运营为抓手,做好社会组织信息宣传工作? 近日,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举办“新媒体编辑与运营”沙龙活动,来自为老服务、社区服务、青年社会组织等不同类型的近30家社会组织参加活动,更吸引上海青年家园民间组织服务中心、上海众合社区公益服务中心等外区和市级社会组织的参与,共话社会组织新媒体时代。

沙龙现场邀请传统媒体和官方微信平台两位大编现身说法,《新民晚报》微信公众号大编宋祖礼以生动的案例和轻松的语言与在场伙伴们分享编辑技巧;“上海静安”微信公众号作为展示静安美好形象的窗口,负责人张一菁更是带着“静宝”周边产品,告诉大家做好公众号运营推广的重要性,明确账号定位,做一名有责任感的微信编辑人。

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总支书记、常务副会长王稼真从社会组织信息宣传工作要围绕机构工作重点、提升政治思想意识、学会合理用政府企业语言等方面与大家交流,强调社会组织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性。

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