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经纬
【14+X社联会】静安区教育社会组织联合会举办南北教育党建书记论坛

近日,静安区教育社会组织联合会以:“党建引领,上下协同,打造教育社会组织新家园”为主题,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南北教育党建书记论坛”,来自南北两片教育社会组织的党支部书记畅所欲言,商议基层党建的“静安实践”。

会上,静安区教育局组织科科长顾伟出席并发言,顾科长首先介绍了目前市区党建工作的现状。要求大家一定要认识到党建工作具有开放性和包容性,要统领各方思想,统筹各类资源,重新架构目前民非院校的组织框架,注重社会组织人才队伍的培养,充实社会组织的力量。

第三联合党支部书记沈惠帼说:“有温度的党建,才是更有生命力的党建。” 第三联合党支部通为党员订阅报刊资料,参观展览、博物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纪念“七一”系列活动等工作,打破垂直管理的传统党建体制,最大限度凝聚起多元“红色力量”,形成了“红色力量联盟”以各所学校的共同需求、共同目标、共同成长为纽带,为联建的民非院校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党建引领下教育社会组织的自治探索没有终点,教社联将继续在实践中尊重教育社会组织的“自主感”,守护教育社会组织的“安全感”,促进教育社会组织的“归属感”,提升教育社会组织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