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经纬
【枢纽快讯】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赴南京市栖霞区委党校举办理想信念培训班

图像

近日,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组织部分社会组织骨干&春芽公益学堂学员赴南京市栖霞区委党校,与栖霞区社会组织专业人才共同开展为期3天的理想信念培训班。

图像

2016年底,静安区社联会党总支与南京市栖霞区社会组织党委结对共建,通过党建阵地共享、党建难题共商、党建品牌共育、党建经验互学、党建资源互补的跨区域合作,共同推进两地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首日培训现场,栖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工委书记、区社会组织党委书记武晓路与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总支书记、常务副会长王稼真为两地共建共享“培训基地”揭牌。

图像

三天的培训内容丰富多彩,南京市委党校郝继明教授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解读;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顾维民会长围绕“信仰的力量”这一主题,勉励学员们要立足当前,以主人翁的责任感竭诚以赴,用行动照亮社会组织的光明前景;“公益微马,健康加码”以运动凝聚友谊;分组讨论环节,两地青年围坐在一起分享社会组织在发展过程中面对的机遇和挑战,从社会组织党建、公益品牌项目推广、社会组织青年发展等多重角度,表明要用信仰的力量建设让党放心、让国家需要、让人民满意的社会组织;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等红色革命教育更是让大家感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

在此,特别感谢中共南京市栖霞区委组织部、南京市栖霞区社会组织党委、南京市栖霞区民政局、中共南京市栖霞区委党校对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和精心安排。三天的培训以现场参观、培训授课、公益拓展、交流论坛等多种形式深度融合栖霞区与静安区两地社会组织的友谊,提升培训效果,擦出两地结对共建的新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