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14+X社联会】静安区教育社会组织联合会召开第二届十二次理事会
近日,静安区教育社会组织联合会第二届十二次理事会议在武定西路1344弄12号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联合会秘书长王建萍主持,静安区教育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张建平、党总支书记彭世萍以及全体理事出席会议。

首先,王建萍同志向理事会全体成员汇报了近期联合会的主要工作内容以及理事会章程的修改说明供会议审议,张会长向全体理事提交了理事会第二届工作报告并针对工作报告中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说明,理事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各自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会上理事会还审议并通过了新任理事、连任理事、监事会候选人、监事会监事长等的候选名单,审议通过了今年17名优秀校长后续人、20名优秀党员志愿者候选人、44名敬业爱岗标兵候选人的名单。全体理事还对静安区锐桥进修学校等5家单位加入联合会进行举手表决。

本届理事会议是第三届理事换届选举的预备会议,是区教育社会组织联合会依法自治、自主管理的具体体现,理事会将通过自主、自律、自强、自创的工作方式服务于全体会员单位,并充分发挥了“服务、咨询、指导、协调”的枢纽功能,为区域类民非院校的有序健康发展护航。

 

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