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经纬
【组织动态】静安区孺实社区服务中心举办社区独居老人元宵节茶话会
      临近元宵佳节,同时为了进一步落实2018年石门二路街道高龄空巢独居老人关爱项目。上海静安区孺实社区服务中心于2月28日组织社区高龄空巢独居老人参加元宵茶话会。

独居老人元宵茶话会在恒丰社区乐龄站点举办。下午共计50名独居老人及志愿者参加活动。

下午2:00活动正式开始。老人们一边品尝着中心准备的茶水点心一边畅谈参加高龄独居关爱项目7年多来的感受,很多相熟的独居老人纷纷聊起了各自的近况。而中心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也准备了猜谜的节目让老人参与到其中。2:45左右志愿者为每位老人端上了一碗热腾腾的汤圆,整场活动独居老人都心情愉悦,每个老人都吃光了碗里的汤圆。

活动中,东王独居老人吴玉英说到感谢静安区政府和石门二路街道在元宵节都想着社区老年人,自己参加关爱项目已经3年多了,平时组织的旅游,外出活动都参加过了。自己每天过的都很充实,听健康讲座,参加社区文化活动,自己充分享受到了街道的各项助老资源。自己以前觉得养老更多是靠子女,现在体会到住在静安区自己能更多依靠政府和社会来养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