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联盟活动】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举办“牵手绿色环保 青春益路同行”主题公益交友活动

 

     5月18日晚,长兴路上的邸创空间里布满粉色的气球,抬眼处便是倡导公益环保的标识,欢声笑语此起彼伏,令这个初夏的夜晚显得格外青春而美好。这不,在静安团区委、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党总支的指导下,区社联会青年志愿专业联盟携手区社会组织团工委再次为静安社会组织青年带来贴心的“牵手绿色环保 青春益路同行”主题公益交友活动,并在活动中倡导青年关注环保,提倡垃圾分类从“你我”做起,共吸引近80位来自静安不同领域的青年踊跃参与,走到一起,为爱加油,为环保发声。

     关注单身青年的婚恋交友问题是共青团的工作要点,而凝聚社会组织青年,助力他们更好成长成才则是区社联会青年志愿专业联盟的初心所在。当晚活动以八分钟轮桌互动形式破冰,现场青年们纷纷主动展现真实自我,揭开公益交友活动神秘面纱,并通过“垃圾分类知多少”等趣味游戏倡导青年从我做起,关注社区,强化垃圾分类意识,其中,“益起环保走秀“最受大家欢迎,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结束后,现场青年们意犹未尽,面对面建群互加微信,大家表示活动为单身青年提供了相识、相知的平台,为他们拓宽交际面搭建了桥梁。

    未来,区社联会青年志愿专业联盟将持续从社会组织青年实际需求出发,让主题交友活动常态化,长期化,不断创新交友模式,为青年人创造更多了解与相识的机会。积极引导社会组织青年树立健康阳光的婚恋观,进一步促进青年婚恋交友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