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组织动态】静安区心灵导航心理咨询服务中心举办信访重点个案心理咨询师研讨会
    近日,《2017年静安区信访办项目重点个案心理咨询师研讨会》如期在静安区心灵导航心理咨询服务中心举行,会议由中心曹晏主任主持,十余名资深心理咨询师出席。

  图像

  会议针对2017年度静安区信访办心理服务项目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了广泛而又深度的探讨与交流,尤其在重点个案上。

  中心曹晏主任在会议上给咨询师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案例分析课。他们工作不仅仅是作为一名心理咨询师前去与上访人交谈,更应时刻牢记咨询师就是信访工作的窗口,要努力成为上访人的代言人,这才是工作的重心。 在工作中,应该帮助上访人对信访诉求进行合理的分析,努力让信访人员理性回归。”

   会议上咨询师们也是各抒己见,发表了对于如何更好的开展心理咨询工作,如何将心理咨询更好的融入到信访工作中等问题的不同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