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春芽基金
【春芽基金】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月月大篷车”秋日与居民们相约

  

     寒露节气刚过,魔都骤然降温,在这个阳光明媚,天朗气清的秋日,静安区社联会“月月大篷车”如期与居民们相约。
     毛冬瓜、杭白菜、小青菜、茄子......周边居民对上海城市超市的新鲜蔬菜已经很熟悉了,早上八点一过,志愿者们刚把装满蔬菜的篮筐一一摆放开来,路过的居民们就蜂拥而来,你挑挑青菜,我摸摸冬瓜,你一言我一语中,爱心募捐箱内的零钱开始多了起来......


    上海博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的两位年轻志愿者依旧为大篷车带来了满满两大筐爱心红富士苹果,居民们购买热情高涨,有不少熟客对志愿者说到,上个月也买了这种苹果,很甜,味道不错,所以今天又来了,也是想献一片爱心。不到一小时,爱心苹果全部售完。
    本次爱心义卖共得善款1161.2元,再次感谢大家的爱心和参与。